笑還是哭我有段時間 瘋狂的哭 瘋狂的笑可是後來我覺得 流淚好累我只想笑不想澎湖民宿再哭了然而有好多好多人不喜歡我笑我徬徨了我寧願 一個人躲起來想做什麼就什麼沒人能租屋管我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說話就說話姊說 他不喜歡哭其實我喜歡 哭一哭 好很多只買屋是 他 很耗體力我現在只想笑...之前 我的狀態是-------- 不笑 難道要哭嗎呵呵之後烤肉食材 夜 跟我說 要我換我換了那時 我在上課時寫下一段文字 -------原來 我連強顏西裝外套歡笑的權利都失去了 那我要做什麼呢 哭泣嗎  ----------我茫然婚禮佈置了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再管了嗎知道嗎鯨魚 晴沒有你們我也可以過的很好我的心不會因為你結婚們而少了一快你們並沒有那麼重要我只想在乎我想在乎地我只想愛我想愛的 還有愛我的人襯衫你們 也沒那麼喜歡我 那麼在乎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找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fffi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