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促進學校~博覽會 難得的星期六~我卻不能睡太晚 因為今天要戴三位小朋友參加健康促進學校?小型辦公室買屋| 到了泰合國小找了半天 酒店工作終於找到我們的攤位 在小朋友努力幫忙之下 面膜我們終於完成了攤位的佈置 本來我還很擔心設計的遊戲小朋友不知道會不會 租屋彭場 不過看來我是多慮了 倒是來幫忙的三位小朋友 檢器材檢到累翻了~~~~~~~~~ ?了犒賞她們的?婚禮顧問隻?
我載他們去麥當勞吃大餐 吃完以後又戴他們去彰化的扇形車庫 在老舊的火車頭前幫她們拍照 很佩服她們 一杯 建築設計可樂可以喝這麼久 中間的那位小女孩 不小心也擺出機器手的動作 還戴她們到彰化大佛去逛逛 剛好湊巧看到大佛旁邊有個宮(名稱忘了) 烤肉 裡面有個十八層地獄(電動的) 於是就帶這群小朋友也去實際參觀參觀 一進去就看到電動抽籤的機器 就讓他們玩玩吧(不知道她們心中在想什麼) 一進入十八層地獄就被機器?室內設計n音給嚇到 每個小女孩都驚魂未定 不過我卻很想笑~ 在八卦山附近的生態園區晃晃 還看到不知名的花 不過還蠻漂亮的 今天真的要感謝這三位幫忙的小女孩 希望妳們今天可以玩的愉快喔~ 個人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fffi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