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十二年醮 上禮拜四老媽來電 告訴我埔里做醮 12年一次 要記得回家請客 我很開心要回奶奶家  隔天立即和主管 酒店經紀調假  下班馬上回埔里 沒想 賣房子到回去時機點 剛好又是寒流來襲 埔里真的好冷~~ 九份民宿 因為做醮 家家戶戶在外遊子 全都回來故鄉 小小鎮上擠滿好多人  有遊 關鍵字排名 客 也有回家的人 好興奮!! 醮壇好大好大的舞台  魅力四射 可惜我沒有看到神豬 (O 吳哥窟O) 奶奶說我跟ㄚ尼睡最頂樓 沒想到我還夢到爺爺在家情景 這樣的夢境  每次都是爺爺出現在夢中的情景 感覺爺 賣房子爺守護著奶奶~~ 隔天睡醒 我陪ㄚ尼去釣魚  沒想到既然釣到烏龜 魚鉤卡在烏龜嘴巴 烏龜一直縮頭  拔不下來 旁邊釣客都說 釣到烏 西裝龜要將線剪掉  魚鉤拔不下來 但我想魚鉤沒拔下來放回去 烏龜嘴巴會爛掉吧 於是ㄚ尼齊心想拔釣魚鉤  一直拉出烏龜頭 眼看烏龜痛的眼睛都閉起來 好摻 情趣用品忍 ~"~ 於是我決定將烏龜帶回家養傷  取名叫"精工" 希望將來放生 牠腦袋"精工" 不要再被釣客釣到 傍晚回家 家裡辦兩桌  吃完飯隔天還要上班  於?關鍵字廣告O就帶"精工"打道回府 這次回家團聚好開心  可惜沒看到神豬 (O 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fffi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