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美節10/25將來到-以木草花水石之綠色有機香草用心打造的~薰之園 到過里港嗎?我這個土攝影師...如果沒有人開車載我...要我一個人去...我還真不知要如何?租房子儦F呢 不過要去屏東里港..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南二高燕巢九如段 室內設計的{斜張橋}..這可是高雄屏東兩縣交界處 最具象徵性地標....而這坐橋也是亞洲最長的非對稱型 關鍵字廣告單橋塔 ...夜晚看真是美呆了..... 今天要和你介紹的是~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這個地方可是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全家 買屋網一走來的聖地~ 農場內800坪香草栽培區,80坪觀景台,200米生態教育區,更有可容納100人的中型會議室,更有各種不同的香草食及香草DIY體驗活?買屋宒珛{...... 真是棒  當然主廚最大力推藨的就是香草小火鍋..運用數種香草及大量新鮮水困所熬煮的湯頭,再搭配新鮮 蔬菜,海鮮以及嚴選過的上等梅花肉 買屋,吃起來清淡美味又不油膩,讓你能享受到美食的好味道,同時又 兼具健康養生?  而店家配合港都美食節..凡10/15日~10/31日四人以上來店用餐消費...只要加 59110元就可以享用美味又健康的酸模燒肉.....就是下面這道...攝影師...我可是有吃過....哇~真的好吃的累 只要10/25(六)傍晚6:00來到這裡回答DJ致源所題的問題...答對者就可獲得薰之園精心設計的健康 活力養生?烤肉馫捰X盆栽一盆.....(有5份) 如果你需要找一個休閒浪漫讓心靈放鬆又有與鮮甜美味的好料理,可以嘗試給自己一個機會..放假了 帶著一家人..或者心愛的人...來這裡走一走,體驗這個由一群有夢的年青人,用愛,真心,專業,誠意所 打造的浪?辦公室出租念u閒讓你感動的地方,讓你在綠意盎然的河堤畔,一邊喝著花茶,一邊享受香草芬多精, ~哇~多麼愜意的休閒畫面~ ~ 場內更有自行車出租業務,讓你騎著單車感受這屬於~里港的美~ 這樣的薰之園~心動了嗎~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過江村126號TEL:087722077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fffi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