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謙人小力氣大 自從上次幫謙買了拖鞋後 現在出門wenny都讓小謙謙自己下來走走 室內設計 這天帶小謙?濾桶儘荈W市買他愛喝的鮮奶 沒想到不算輕的 九份民宿拖鞋除了走的很好外 還可以幫我拿瓶大罐裝的鮮奶去結帳ㄋ& 婚禮顧問nbsp; 才一歲七個月大的他 身高體重都不如人 但力氣卻是很大喔 而且好乖喲&nb 房屋貸款sp; 雖說他也會有番的時候 但很好溝通也都還在wenny能掌控的範圍內  像這天也是他堅持要提著?商務中心A奶去結帳 看他小小身軀提的辛苦 wenny要拿他卻堅持要自己拿 可能也是要表現給當媽的我看吧 我看他ㄍㄧㄥ著提好久ㄋ  租屋 現在除了自己會吃飯還要自己吃一口堅持就要餵我一口 也會常常跑來親我 好啦 光是這幾點疼你就值得了  兒子呀.....要繼續乖下去喔~ 延?花蓮民宿躨\讀:(連結)帶小謙謙逛街買買小東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fffi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