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蒸湘站12月31日訊(分站記者 劉莉)已是年底,衡陽市蒸湘區四條道路兩廂提質改造驗收在即。其效果是否達到預期目標?其質量是否能經得起驗收?這項民生工程群眾是否滿意?12月31日上午,區委書記周玉梅沿線督查道路兩廂提質改造工作。
  衡州大道的3D牆體畫,栩栩如生的圖畫幾乎能以假亂真,與路旁的竹子、石塊、雛菊已成為附近一景,也成了市民互動、休閑的新場所。
  船山西路匝道口綠化帶通過精工細作,採取喬、灌、草相結合的方式進行配置,已營造出立體綠化的綜合景觀。
  長湖七組安置房外牆經過提質改造,已經解決破舊建築影響環境美觀的問題,初顯古雅、簡潔的徽派建築風格。
  休閑座椅、果皮箱、垃圾箱得到有效補充和完善;簡陋的施工圍牆變成圖文並茂的文化牆;道路旁的邊角餘地因地制宜進行綠化,改造成小游園、小花園……
  自從道路兩廂提質改造工程啟動後,市民們感覺到周邊環境一天比一天更美了。
  周玉梅要求,提質改造工作要更加註意細節。道路兩旁綠化帶周邊的垃圾要及時清掃,確保路面的整體感和美觀。要註重效果。城管部門和環衛部門要合理安排、統籌協調。通過提質改造,形成環境優美、設施完善、特色鮮明的街道景觀。  (原標題:衡陽蒸湘區區委書記周玉梅督查全區道路兩廂提質改造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fffi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