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張瑞麟)11月25日,記者從自治區公路管理局獲悉:因遭風雪狂襲致使我區多路段被迫封閉。
  據瞭解,24日起,瑪依塔斯山區、果子溝山區等地颳起6—7級大風,並伴隨降雪,其中,果子溝山區此次降雪平均累計厚度達40釐米,部分受風吹雪影響的路段降雪厚度達1米。
  賽果高速公路因風雪天氣能見度極低,已無法達到安全通行的氣象條件,於24日實施夜間時段交通管制,其餘時間道路保持基本通行。24日23時左右,果子溝山區對去往烏魯木齊方向車輛進行交通管制,於25日8時左右放行,烏魯木齊往伊犁方向始終保持通行。
  S201 線瑪依塔斯路段也因風雪致使能見度不足3米,於25日00:30,塔城公路管理局額敏分局相關部門在庫魯木蘇、鐵廠溝防風雪點設卡封路,併在風區兩端的電子屏幕上發佈封路信息。
  11月25日17時10分,鹽湖至柴窩堡路段進烏市方向交通管制,烏市公路部門做好準備隨時清雪。

  11月25日,阿勒泰地區布爾津縣東區一名清潔工使用清雪機清理小區積雪積雪。巴合提別克攝

  11月25日,裕民縣城的商戶在街頭清除積雪。當日,裕民縣迎來今冬第一場大雪,降雪厚度達到10釐米以上,山區等局部地區出現暴雪。楊化光攝
  ?  (原標題:風雪導致新疆多路段被迫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fffi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