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在埃塞俄比亞首好房網都亞的斯亞貝巴,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左)會見埃塞俄比亞總統穆拉圖。新華社記者梁尚剛攝
  新華網亞的斯亞貝巴11月26日電 (記者梁尚剛)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26日在亞的斯亞貝巴會見埃關鍵字塞俄比亞總統穆拉圖。
  劉延東說,中埃建交以來,特別是建立全面合作伙伴關係以來,各房屋出租領域合作全面推進,成效顯著。今年以來,兩國領導人多次會面,就進一步發展中埃關係達成重要共識。我此訪也感受到中埃友誼深厚,雙方對加強埃中合作願望強烈。雙方應進一步擴大和深化中埃各領域合作,特別是教育、文化、科技等人文領域合作。此訪期間,雙方簽署了多項合作文件,相信這將進一步增進兩國人民的友誼,推動兩國關係全面發展。
  劉延東介紹了中國共產黨十八屆三中全會辦公室出租情況,表示中國願同埃塞等非洲國家攜手共圓發展振興之夢。
  穆拉圖表示,埃中兩國關係良好。埃方視msata中國為重要合作伙伴。埃致力於實現經濟轉型與增長,期待與中方進一步加強全面合作。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fffi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