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海口11月3日電 記者吳曉鋒邢東偉 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毛超峰近日在海化療飲食口、儋州、三亞調研整治毒品問題時指出,收治戒毒人員,對全省禁毒工作意義重大,政法部門要下大功夫整治毒品問題,保持目前良好的工作勢頭,讓全省老百姓治安滿意度有極大的提升。
  10月30日至31日,毛超峰先後到儋州市公安監所醫院和海南省第三勞教(戒毒)所調研,研究推進特殊病隔離區擴大收治工建築設計作。並組織召開協調辦公會,聽取省第三強制隔離戒毒所關於特殊病隔離區擴大收治工作進展情況彙報,現場辦公協調亟待解決的問題。
  毛超峰指出,特殊病戒毒人員收治工作的推進,對於全省禁毒、打擊艾滋病等傳染病人犯罪意義重大。各有關部門要形成共識,整合資源,權衡利弊,遇到困難不能因建築設計噎廢食,要全力以赴把這項工作做好。目前全省3個收治特殊病吸毒人員的監所正在逐步建成,這將極大促進毒品問題的解決,我們要下功夫抓好禁毒工作,讓全省老百姓滿意度有極大提升。
  (原標題:整治毒當鋪品提升百姓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fffi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